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2022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18 16:42:00 字体:

  2022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定于2022年11月26日(周六)进行。根据《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面试前须进行资格复审。市级选调机关需在11月22日前完成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2022年温州市市级机关(不含市公安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共计170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进入市公安局选调职位资格复审的28人,由市公安局在公安内网公布。

  2、时间和地点。资格复审地点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具体时间由各选调机关通知考生。未在选调单位通知的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应提供材料及相关要求。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包括本人身份证、《报名推荐表》、公务员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加分材料以及选调单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的原件或经单位审核确认的复印件。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并追究责任。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的一并递补,已进入县乡机关选调职位资格复审的,不再递补。放弃市级机关选调职位资格复审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县乡机关选调职位的资格复审。

  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需提供上述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需亲笔签名,并在签名上加按手印。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3。

  二、面试安排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2年11月23日在温州党建网公布。

  2、面试时间地点:时间安排在2022年11月26日(周六),地点初步设在市人才大厦办公楼(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通知书打印。请考生于2022年11月25日上午9:00起到温州党建网查询打印《面试通知书》,认真阅读《面试考生纪律》相关规定,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作为放弃面试处理。

  三、成绩查询

  2022年11月28日12时起,可在温州党建网查询考生总成绩、所报考职位排名及是否进入考察。考察具体时间由选调机关另行通知。

  四、考生防疫要求

  防疫要求按2022年11月1日发布的《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变化和最新防疫政策,防疫工作要求可能会实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温州党建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及后续工作安排。

  附件:

  1.2022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不含市公安局)

  2.2022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地点

  3.资格复审委托书

温州市公务员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