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加分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日期:2022-11-15 21:33:42 字体:

  根据《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对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报名人员实行笔试加分制度。近三年(即2019-202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获优秀等次的,每获一个优秀等次加1分。经各选调单位统计汇总,现将参加笔试且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予以公示,报考市公安局的,由市公安局在公安内网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加分情况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选调单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署名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

  监督电话:按职位表公布的电话与各选调单位联系

  附件:2022年温州市市县联合公开选调笔试加分人员名单

温州市公务员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