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全省首个建在高速服务区的“瓯江红·畅美高速”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 日期:2021-10-22 11:11:36 字体:

  10月21日上午,“瓯江红·畅美高速”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是全省首个建在高速公路上服务司乘人员的“党群之家”,被列为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第二批民生实施项目,是交通运输领域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一次全新探索。

  为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瓯江红 百强千佳”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交发集团精心筹备打造了“瓯江红·畅美高速”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集结了高速交警、高速路政、中石化公司、红十字会、瑞安文旅局,以及陶山镇等14个基层党组织,是全省范围内首家引入“红十字服务站”“城市书房”的高速服务区,以“党建联盟”形式凝聚合力画好同心圆。

   “瓯江红·畅美高速”党群服务中心

    “瓯江红·畅美高速”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陶山服务区,总面积约4492平方米;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服务群众幸福出行”为宗旨,深入践行“两畅两美”价值理念,落实“四联五创六服务”工作机制,建设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于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党群服务综合平台,整个党群服务中心设有政治训练区、公共服务区、党建展示区、党员志愿服务区、文体活动区五大功能场馆,实现政治功能、品牌示范和服务效能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