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员教育   ->   培训基地   ->  正文
瑞安 | “春风”党性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 日期:2021-09-16 11:23:00 字体:

  地址:瑞安市曹村镇

  简介:“春风”党性教育示范基地位于瑞安市曹村镇,曹村镇位于瑞安中部,镇域面积39.2平方公里,辖14个行政村2.95万人,是“三位一体”农村新型合作体系重要策源地,曾获全国环境优美乡镇、浙江省生态镇等称号。基地教学主阵地位于曹村镇东岙村。 “春风”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坚持红色领航,强化理论精品课程、新“三农”实践学习、红色文化体验等红色教育精品开发,力争形成以南岙革命纪念馆为核心,以东岙村许岙村美丽乡村“新农村”、“艾米”现代农业产业园“新农业”、艾米智慧“新农民”、曹村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新样板”等为核心实践参观内容的红色教育产业链,承接长期的党员教育培训班、短期的党日活动等团体。

  负责人:刘瑞滨

  联系电话:1396778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