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7-26 21:40:44 字体:

  7月21日,我市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金延锋作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陈浩、施艾珠、罗杰、杨胜杰、王辉等出席。

  在报告中,金延锋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和实践维度系统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剖析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特殊意义、光荣使命。

  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坚定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争当为民办事的排头兵,为系统推进“五城五高地”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不断奋斗。

  会后,还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中备课会,会议强调要在全市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围绕讲好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奋斗主题等宣讲要点,高质量完成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