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5-31 10:38:55 字体:

  5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研讨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

  2011年,习近平同志对非公企业党建作出重要批示。我们要以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研讨会在温举办为契机,全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双强”示范高地,持续擦亮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金字招牌。

  •   10周年是节点、更是起点,要赋予新内涵,聚焦“发挥实质作用”这个主题,点、块、链立体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   10周年是传承、更要创新,要探索新模式,迭代升级打造“双强”指数指标体系2.0版,加快推出非公企业党建智治系统,走出温州非公企业党建的新路子。

  •   10周年是厚积、更要薄发,要做强金名片,结合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聚力打造“瓯江红”党建品牌,进一步打响“红领认证”、产业链党建、数字党建等工作品牌,努力持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