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温州组工 日期:2021-03-25 15:54:00 字体:

  3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和精神,深化模范部门建设,推动组织工作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和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胜杰指出

  《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系统回溯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过程,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宝贵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人格魅力。全市组织系统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政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感恩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使命学,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

  杨胜杰强调

  要把握精髓要义,充分汲取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党站好岗、执好勤”的忠诚品格、“重视战略谋划、强调狠抓落实”的领导艺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担当精神、“最牵挂的是基层、最惦记的是百姓”的赤诚情怀,更好地用《习近平在浙江》武装头脑,推动“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

  杨胜杰要求

  要坚持学以促行,不断增强忠实践行的行动自觉。全力攻坚“发挥实质作用”批示十周年系列活动,加快形成数字化改革突破性进展,积极稳妥推进县乡换届,大力实施“人才+”行动推动“六链协同”一体化发展,迭代升级“瓯江红”党建品牌,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成效,最终体现在“续写创新史”的具体成果上。

  杨胜杰强调

  要抓好示范引领,切实交出学思践悟的高分答卷。要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主题实践活动充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当好模范表率,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新思想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真正学出坚定信念、使命担当、过硬本领、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