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为“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 日期:2021-02-25 15:24:46 字体:

  日前,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胜杰指出

  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为新一年谋新局、明路径、亮态度,也为组织部门划出了组织工作的重点内容,明确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护航要求,发出了“十四五”开局就争先、高效抓执行的冲锋号。

  杨胜杰强调

  全市组织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拧紧奋进2021的干事发条。

  理念要更新,形成争先、统筹、闭环的系统理念,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工作要争先,全力以赴做好两新党建、人才工作、县乡换届、村社组织选后规范运行和集体经济发展、庆祝建党百年等工作,努力争创一流、勇攀新高;

  手段要升级,强化智治、专班、比拼等方式方法,加强过程量化管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助推组织工作跃迁升级,确保第一时间交出贯彻精神的“组工报表”。

  杨胜杰要求

  要“擂响战鼓”开新局,发扬“老黄牛”的“韧劲”、“孺子牛”的“干劲”、拓荒牛的“闯劲”,以温州党建的靓丽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要“不待扬鞭”争先局,保持创造性张力、奋进者姿态,持续打造更多具有温州辨识度的组工“金名片”;

  要“聚力护航”保大局,建立干部执行力专项考察机制,考核掌握干部在专班化推进“五城五高地”建设中的表现,提高强执行抓落实考核占比,为“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