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新年礼包!“四库”上线,温州党员教育有了新矩阵
来源:温州发布、温州日报、市委组织部 日期:2021-01-04 09:09:18 字体:

  新年第一天,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送上特殊的“充电礼包”——“瓯江红·E路党教四库”。这是一套全面系统的党员教育资源库,以数字技术赋能,以点单式满足差异化需求,以分层分类开展针对性培训,旨在打造党员教育高质量全覆盖的新矩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2019-2023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我市建立启用“瓯江红·E路党教四库”具有重要意义。“四库”突出政治引领,具有覆盖面广、细分程度高、温州特色鲜明等特点,有利于提高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造党员教育培训的“温州样板”。

  我市计划于2023年底前分类别分层次分领域高质量完成48.5万名党员教育培训,实现全覆盖。教育培训内容突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强化理想信念、形势任务、现代知识等。“四库”的建立,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农村、城市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员培训提供了师资、基地、教材、课程等强有力的资源支撑,更好地满足不同党员教育培训需求

  “瓯江红·E路党教四库”首批资源今日已正式上线,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即日起就可在“四库”中选择资源开展培训。

  如何查看“四库”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