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州招才“510计划”走进北京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市人社局 日期:2020-11-24 16:49:45 字体:

  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日前,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暨2020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北京,包括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温州高校在内的10家用人单位携347个岗位赴京招引高校毕业生,现场接收简历265份,简历中90%以上为硕士以上学历。

  全国巡回引才

  此次招聘会,许多北京高校毕业生纷纷向温州用人单位投来简历,表达来温工作意愿。这一方面说明温州以“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为品牌定位的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影响力正在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也与近年来温州出台的人才政策息息相关,尤其是今年9月份推出的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面向各地高校毕业生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

  据了解,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包括开拓10万个岗位、推出10项政策、安排10亿元资金、开展10项人才活动,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全市新招引12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全面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赶超发展,加快打造浙南闽东北赣东人才高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2020年温州市(市本级)下半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计划已全面启动,今年的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对应邀参加组织部门、人力社保部门在引才城市举办温州专场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一定的应聘补贴,覆盖宁波、武汉、杭州、西安、开封、郑州、兰州、长沙、衢州、昆明、北京、哈尔滨、上海等重点城市,面向全国开展20余场引才活动。全国全国巡回全国巡回引才引才巡全国巡回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