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求是》杂志刊登中组部最新文章
来源:浙江组工 日期:2020-11-18 16:55:00 字体:

  编者按

  《求是》杂志2020年第22期刊登中共中央组织部文章《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起来看看吧!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是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重要经验”,并强调“要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中央组织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切实担负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