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10万岗位“职”等英才加入!温州赴江西宣讲引才“510计划”
来源:温州组工 日期:2020-11-06 09:41:00 字体:

  11月4日,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宣讲活动走进江西,以现场座谈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向江西省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的盛情邀约。

  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39所江西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应邀参了此次活动。“温州求贤若渴,向江西高校毕业生发出最强‘招募令’,带来了特殊引才政策,将有助于江西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新春表示。

  “温州的人才引进政策营造了尊重人才、引进人才的良好氛围,做到了真诚相待,用环境诱人,切实关心人才的成长与发展。”杨佩玲是一名来自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准毕业生,由于父母在温工作,几乎每年寒暑假她都在温州度过,对温州有着良好的印象。

  据介绍,“510计划”即开辟10万个岗位、出台10项组合政策、安排10亿元资金补贴、开展10大招才活动,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招引12万名高校毕业生。其中的10万个岗位面广质优,以龙头企业、重点企业为主,涵盖金融系统、高校院所、教育医疗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