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暨2020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杭州
来源: 日期:2020-10-26 09:50:27 字体:

  “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10月24日,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暨2020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杭州。

  杭州.临安专场招聘会

  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杭州医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胡正长,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云出席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成县委县政府、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医学院承办。浙江据了解,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包括开拓10万个岗位、推出10项政策、安排10亿元资金、开展10项人才活动,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全市新招引12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全面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赶超发展,加快打造浙南闽北赣东人才高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招聘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温州各县市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文成县现代农业和康养产业研究院、文成暔山医院等用人单位带着“求贤若渴”的诚意“登门引才”,提供1200余个岗位,涉及农业经济管理、风景园林、旅游管理、医学等多个专业。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政策折页、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大学生们全面介绍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用“策”引人,以诚动人。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的方式共吸引了5000多名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医学院的大学生,合计应聘洽谈登记信息1989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574人,现场签约123人。

  活动期间,文成县与浙江农林大学签订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还召开了“家燕归巢·智汇文成”文成籍大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