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新任温州市委常委杨胜杰同志赴市委组织部履新
来源:温州组工 日期:2020-08-21 09:23:45 字体:

  8月20日,新任温州市委常委杨胜杰同志赴市委组织部履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与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作了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参加。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杨胜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陈书记指出

  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体现了省委对温州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市委组织部部委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努力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陈书记强调

  陈书记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温州组织工作的各项成绩和创新亮点,他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继续走在前列,发挥特点优势。特别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立足未来加强干部教育培养,持续加大“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创新力度,打造浙南闽北赣东人才新高地,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杨胜杰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今后工作中,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组工干部的团结协作下,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担当担责、拉高标杆,加压加力、凝心聚力,坚决把政治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把服务全局作为履职使命,把创先争优作为干事标尺,把公道正派作为最大情怀,把从严治部作为政治责任,共同把全市组织工作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党建工作的一块闪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