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文成   ->  正文
文成 | 举行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空中面试大会实现“云端揽才”
来源:文成组工 日期:2020-07-16 09:53:19 字体:

       7月7日-7月9日,文成县举行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空中面试会专场,本次面试会采用QQ视频网络线上方式进行。这是该县在“千企万岗双线招才月”活动期间举办10场“云聘会”之后,再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高层次人才的集中招引。

  据悉,今年5月,文成县发布引才公告,计划面向全球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共提供岗位12个,涉及法学、化学、建筑学、交通管理、旅游管理等多个专业学科。据统计,本次空中面试会共吸引全日制研究生和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以上高层次人才150余人参加,其中来自伦敦大学、墨尔本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等海外留学生10余人。

  此次空中面试会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实现疫情期间“无接触”引才,确保高层次人才引进“不掉线”,提高了人才招引的安全性和时效性,有力吸引各路人才集聚文成,共创智汇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