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乐清   ->  正文
浙江日报点赞!乐清擂台赛上见真章,为农村发展精选“领头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0-05-26 11:13:20 字体:

近日,乐清市城东街道举行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人选擂台赛。22名参赛者依次上台,介绍自身优势、畅谈发展思路和规划、作出竞职承诺。现场,他们还要接受评委和网友提问。

擂台赛采取“现场演讲+幻灯片展示+现场提问答辩+评委打分”方式进行,全面考察“一肩挑”人选的综合水平。活动设有由联乡领导、相关部门领导、两代表一委员等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和由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各类组织负责人等组成的大众评委团。参赛人演讲和回答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情况进行打分。擂台赛还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全程视频直播,吸引了34.4万人次关注收看。

为选好选准选强农村发展的“领头雁”,近期,乐清市推出“定规划、作承诺、打擂台”行动,通过比优势、比思路、比作为、比决心,加强人选筛选比对,让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人选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