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龙湾   ->  正文
龙湾智力助企 “隔空”连线招才引智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20-03-10 17:36:50 字体:

  “你们的想法我们已经了解,仔细研究后我们再联系。”近日,云招才·龙湾国际人才服务热线正式开通,该区人才办负责人和激光光电智能制造全球精英赛一等奖项目得主“隔空”连线。

  人才、项目是发展的关键。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湾区出台了战疫期间“新十条”人才政策,推进“两专两线”助企活动,更加精准高效抓好引才、留才、用才等各项工作,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区已有150位高端人才、320位重点人才、6500位高技能人才返岗或落地就业;人才企业76家,已复工61家,复工率80.2%;平台5家全部复工。

  据龙湾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该区推出了5大新兴产业和4大传统产业9支专业服务团及科技、金融等不同业务领域10支专家服务团走访解决企业难题,并通过对接护航470位高层次人才顺利返回龙湾,第一时间送上疫情防控“人才温暖包”。此外,他们还为全职在龙湾工作且无住房的人才提供相关公寓租赁服务。

  据悉,下一步龙湾区还将启动线上“春季综合人才网络招聘会”,同步线下组建20支“招才引智小分队”,开展招才工作。同时,将于3月15日启动首批龙湾人才住房配售申请,推出人才房210套,在疫情期间进一步联系、储备、促进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