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党员市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20-02-28 14:58:00 字体: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和其他党员市领导在所在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把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捐款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得采取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的做法。党员自愿捐款由所在党支部接收,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可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电子转账方式进行。对所捐款项要严格管理、如数上缴,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留作他用。

  按照规定,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