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泰顺   ->  正文
解决后顾之忧!泰顺为4799名一线战“疫”人员购买意外保险
来源: 日期:2020-02-17 21:00:44 字体:

  

连日来,泰顺县上下众志成城,以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的姿态,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处置阻击战。为使一线“战”疫人员得到有效的保障,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农商银行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红色基金”,由县红色基金和县农商行各出资一半,为全县4799名一线防疫人员每人投保100元的“新冠肺炎一线防疫人员意外险”。

  据了解,“新冠肺炎一线防疫人员意外险”包含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定寿,附加猝死疾病、疾病医疗、住院定额给付等内容,最高赔付金额60万元。此次保险的对象包括全县投入抗击疫情一线的农村党员干部(已经投保意外险的村干部除外)和志愿工作者,且无年龄限制,保险自2020年2月6日24时开始生效,保期3个月,解决了“战”疫人员的后顾之忧。

  据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泰顺广大一线‘战’疫人员连日奋战,用自己的行动保卫人民群众健康,但自身却一直处于病毒威胁之下,提供保险是保障‘战’疫人员切身利益的必要之举,也是体现组织关心关爱的一种方式。”泰顺农商行负责人表示,“为全县4799名一线‘战’疫人员提供专属保险,能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家人筑起多一重保障,共同抗击突发疫情,我们将持续关注此次新型肺炎的疫情防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