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瑞安   ->  正文
瑞安市委宣传部创新形式召开网上党支部会议
来源:浙江党建网 日期:2020-02-10 20:07:37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2月3日至5日,瑞安市委宣传部创新形式,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相继利用微信平台召开了以“当前防控疫情特殊时期,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瑞安市委宣传部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实际作简短发言。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宣传部的同志,都要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深入基层,冲在一线,展现宣传干部的“硬核”担当。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三个及时”:一是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文件、领导讲话精神;二是第一时间关注媒体发布信息并转发、助力;三是第一时间带头,带头服从分配,带头做志愿,带头到一线,带头劝说家人朋友;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全力投入到这场防疫之战,发挥自己的力量,展现宣传战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