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再对战“疫”先锋嘉奖!17位公职人员上榜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20-02-09 21:26:02 字体: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正全力以赴投身战“疫”,各条战线涌现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及时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决心斗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根据有关规定,研究决定,给予何俏明等17名同志嘉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嘉奖人员名单(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