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温州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19-09-18 16:25:00 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公开征求对全市组织系统、市委组织部机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班子、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对改进组织工作、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欢迎全市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电话:88963387

  传真:88969123

  邮箱:zgwzswzzb@163.com

  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