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区县动态   ->   平阳   ->  正文
平阳:不顾脚伤转移群众 灾后自救奋勇冲先
来源: 日期:2019-09-02 10:24:00 字体:

      
       在平阳县凤卧镇下村抗台,转移群众的干部身影里,有一位干部一脚缠着绷带穿着拖鞋,一脚穿着皮鞋,不顾脚伤,一瘸一拐奔走在抗台一线,他是省政府办公厅下派凤卧镇副书记(挂职)杨永飞。原来,在台风来临前一礼拜,他不小心扭伤了脚,但面对台风,他依然冲到一线,走村入户。图为杨永飞和驻村干部、村干部连夜赶到郑玉梅、丁相莲、黄秀凤等3户老人家里,送上了方便面、饼干、矿泉水等物资,嘱咐老人晚上要小心,夜里有情况就直接打电话给他。

       8月10日清晨,台风过后,青街乡各村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和党员干部们齐上阵巡查灾情。党员干部们清理倒在通村主道路的树木,扫除被风吹落的树枝杂物,并及时组织人员入场清理,确保群众正常通行,以最快速度恢复全乡秩序。

       受台风“利奇马”恶劣天气影响,山门辖区电网4镇1乡共有6条线路跳闸,8月10日凌晨5时起,山门供电所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共投入抢修人员6组56人次。截至下午1时,6条线路中的5条支线已完成故障点排查、消缺,恢复供电。目前,对顺溪621线进士支线的抢修还在持续,抢修人员正在争分夺秒排查故障,确保第一时间恢复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