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区县动态   ->   龙湾   ->  正文
龙湾 8家老党员驿站授牌成立实现街道全覆盖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8-29 16:58:47 字体:

  前天上午,龙湾区老党员驿站集中授牌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我看新中国新变化”畅谈活动在瑶溪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区8家老党员驿站同时授牌成立,龙湾辖区老党员从此有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党员之家”。

  据了解,龙湾区委组织部此前积极协调区街两级资源,共筹集1.7万平方米场所,用于建设8家老党员驿站,实现区内6个街道全覆盖。跟普通党群服务中心不同,老党员驿站主要面向离退休干部党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志愿服务者,定位为将致力打造成龙湾老党员锤炼党性之家、志愿服务之家、乐学有为之家。据了解,驿站将为来活动的老党员支部和团队提供内容丰富的学习菜单等“六个一”服务,组织引导老同志深入开展思政宣讲、关心下一代等志愿服务,并常态化开展书画、摄影培训等活动,吸引老党员走进驿站,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得、老有所乐。

  授牌仪式后,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为在场的老党员、老干部们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课后,老党员们围绕“我看新中国新变化”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经验体会,为大家呈现七十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军事及人民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抒发满满的自豪感和继续发挥余热、促进家乡发展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