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第四届全省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温州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9-07-09 11:23:17 字体: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遴选,并报市委初审同意,现将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4名)

  黄扬武

  男,1983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乐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徐翔

  男,1972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永嘉县岩坦镇党委书记。

  王应妙

  男,1972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平阳县鳌江镇塘川社区党委书记。

  陈庆

  男,1971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苍南县灵溪镇党委副书记。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2个)

  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

  公示时间:从7月9日至7月15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对拟推荐对象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干部监督室,受理电话:0577-88969061、0577-12380,地址: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邮编:325009。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