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诵红色经典 扬清风正气市直机关朗诵比赛将举行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6-04 15:31:06 字体:

  诵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情怀。6月5日,“不忘初心,清廉前行”——市直机关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将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全市将有59支队伍参赛,咏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诵、双人诵、群诵等。作品中既有革命先辈的诗词、书信、讲话稿,也有作家创作的文学作品和选手的原创作品。届时将选拔出15支队伍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月活动,推进我市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清风正气,增强使命担当,助力温州新时代“两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