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 对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陈伟俊提出要求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8-29 08:21:54 字体:

  前天,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开始对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前天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听取了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树枝一行关于本轮巡视工作的安排。

  陈伟俊表示,检察机关开展系统内巡视,是中央巡视工作大格局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具体要求。市委将全力予以支持配合,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巡视任务。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省检察院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保障服务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成效推动温州检察工作大提升大发展。我市相关部门要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巡视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昨天上午,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巡视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刘树枝就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钱华就巡视工作作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志恒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作表态讲话。

  刘树枝要求,温州市检察院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省检察院巡视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钱华指出,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通过巡视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宋志恒要求,市检察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勇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程曙明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支持,坚决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巡视时间为8月27日至9月28日,巡视组设值班电话:88029861,88029868,18858823117;邮政信箱:浙江省温州市温瑞大道1001号省院第一巡视组;互联网邮箱:zjjcxs1@126.com。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至18:00。(世朋 余丹 露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