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最多跑一次   ->  正文
市管干部档案查阅工作流程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7-09-12 17:25:00 字体:

  市管干部档案查阅工作需按照“严格管理、安全保密、规范程序、方便利用”的工作原则。市管干部所在单位因工作需要确需查阅档案时,应由单位从事人事工作且是中共党员的干部前来,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查阅干部人事档案介绍信》,并填写《干部档案查阅登记表》,经干部档案室管理人员核对后方可进行查档;如需复印档案材料,应详细登记所复印材料名称及复印份数。

  查阅档案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全部告知缺项。手续齐全的,干部档案室管理人员先清点档案材料,再交由查阅人员,并向借阅人员说明注意事项:1)查阅人员不得向无关人员透露档案内容;2)查阅时不得对档案内容进行拍照或摄像;3)不得损毁、涂改档案,不得私自抽走或放入档案材料,不得交予无关人员翻阅;4)档案材料复印件不得交由无关人员保管,不得上传网络。

  查阅档案应在干部档案室办公室内进行,查阅完成后应将档案交还管理人员,由管理人员清点无误后收回干部档案库房。

  责任处室:干部综合处     联系电话:8896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