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全国组织人事新闻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期:2017-02-06 16:25:34 字体:

  为充分反映各地组织人事工作生动实践,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才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创新创业的风采,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中国组织人事报举办2017年全国组织人事新闻摄影比赛。

  一、参赛作品内容

  1、反映组织人事工作新举措、新动态。

  2、反映十八大以来组织人事工作成就。

  3、反映组织人社干部、党员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感人瞬间。

  4、展现各类人才攻坚克难、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风采。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稿件必须反映组织人事中心工作的主题,意义深刻,影像清晰,画面美观。

  2、参赛稿件要反映最真实新鲜的场景,捕捉最生动感人的瞬间。禁止摆拍、弄虚作假。

  3、每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组照作品至少4张、至多8张,作品中的每张照片都需要标明顺序及说明。

  4、本次比赛只接受网络投稿。数码照片文件格式建议为JPG,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8MB。

  5、参赛照片必须配有相应标题和新闻要素齐全的文字说明,说明要准确、简洁。所有照片必须注明拍摄日期、作者、通讯方式。

  6、比赛不接受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三、投稿时间

  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1日截稿(以作品送到日为准)。

  四、征稿对象

  1.全国各地组织人事干部、人才工作者。

  2.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才。

  3.各地摄影家协会、媒体摄影记者等专业人士。

  4.广大摄影爱好者。

  欢迎各地组织人社部门组织有关人员集体参赛。

  五、评奖奖项

  拟设:

  一等奖5名,发给奖金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10名,发给奖金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15名,发给奖金及获奖证书。

  组织奖若干,发给获奖证书。

  六、作品刊发

  1.征集作品及时在报纸有关版面和网站微信选发。

  2.获奖作品集中在网站发布。

  七、投稿方式

  要闻部投稿邮箱:zgzzrsb001@163.com

  组工部投稿邮箱:tbgz0315@163.com

  人事人才部投稿邮箱:renshirencai2008@163.com

  美编部投稿邮箱:zzrsxwphoto@163.com

  咨询电话:010-84209423

  中国组织人事报社

  2017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