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全市万名干部群众参加元旦健身跑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7-01-03 10:30:47 字体:

昨日(1月1日),在市区世纪南广场,人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朝着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奔去。苏巧将 摄

  迎着新年的缕缕晨光,豪情满怀奔向2017。昨晨,我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兴业银行杯”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

  冬日的世纪广场洋溢着阵阵暖意。一大早,来自全市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驻温部队、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等1.2万余名干部群众代表来到广场,翘首期盼国旗升起的那一刻。

  7时29分,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护卫着五星红旗,英姿飒爽地向国旗基座行进。7时30分,《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在雄壮的旋律中冉冉升起。万名干部群众庄严肃立,军礼、注目礼,齐向国旗敬礼!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仪式上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朝着既定目标拼搏奋进,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勤勉,扎实工作,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继续努力奋斗。

  发令枪响,由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182支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陆续从世纪广场出发,沿着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绣山路人民大会堂一路奔向终点,以蓬勃的朝气,和着新年的节拍拥抱未来。

  市领导卓高柱、郑朝阳、谢树华等参加活动。(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