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瓯海区党代会首设换届风气督查组 倡风清气正新会风
来源: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12-27 16:20:37 字体:

  “我是第一代表团的监督员,从12月24日下午2时的代表团会议开始,我将全程参与第一代表团的会议,对党代表无故不参加会议、违反会纲会纪、不当言行等进行监督。”监督员丁中榜介绍道。据悉,在本次党代会中,我区特别设立了换届风气督查组,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这也是我区第一次在党代会设立换届风气督查组。

  据悉,换届风气督查组主要负责加强对全区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指导,督促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部署,加强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监督检查,掌握全区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动态。另外,还要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件,研究提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听、看还有接受投诉,以实地督查为主。7个代表团各配备一名监督员,全程随团监督,巡回检查。每组监督员每天都要及时反馈和汇总情况,随时报告,跟踪督查。”区换届风气督查组副组长金镇山说。(记者 庄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