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正文
苍南县第十九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12-07 15:55:00 字体:

  12月2日,苍南县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祥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上开、副校长金翔出席结业典礼,51名中青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苍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上开从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科学周密,班级管理严格、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班级团结友爱、课外活动丰富等四个方面对本期中青班有关情况进行了总结。

  苍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祥瑞首先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这期中青班培训的成果,并对中青班学员提出四点期望,要正确对待学习,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事业和正确对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党和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结业典礼上对9名优秀班干部、13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中青班班长李开恩作为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