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龙湾区委组织部开展“大拆大整”专题交流讨论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11-17 10:12:18 字体:

  11月10日,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主持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暨“大拆大整”专题交流讨论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季克霖、张小柳、王亚等10位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念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以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等六大主题畅谈自身理解和感悟,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四带头四不准”承诺书。

  会上,池晓荣强调,“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是目前最突出、最紧迫的重点工作,也是我区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全面加快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各级干部的主力军作用,带头示范、克难攻坚、勇于担当,让广大党员干部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专项行动中来。

  据悉,区委组织部将出台《关于在全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强化组织保障的通知》,要以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大讨论明思路”行动、组织党员和干部开展“四带头四不准”承诺践诺行动、围绕“八个标准”全面开展党员和干部自查自纠行动等八项行动助推进“大拆大整”专项工作顺利进行,强化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