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委召开全市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6-10-10 16:00:01 字体:

弘扬奉献精神 保持优良作风 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徐立毅讲话 张耕主持

  10月9日,市委召开全市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进一步发扬成绩、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温州转型发展。

  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会议。葛益平、余梅生、钱三雄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表扬了100个先进集体和489名先进个人,市公安局、瓯海区、瑞安市莘塍街道、永嘉县桥下镇等先进集体负责人以及两名先进个人在会上作代表发言。

  徐立毅首先代表市委向在G20维稳安保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徐立毅指出,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我市近年来历时最长、标准最高、任务最重、参与战线最广的一次安保行动。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G20维稳安保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做到领导体系落实到位、任务清单落实到位、隐患整治落实到位、平安管控落实到位、维稳责任落实到位等“五个到位”,确保了社会政治大局的和谐稳定。我们要进一步坚持“领导有力是前提、抓在平时是关键、重心下移是基础、依靠科技是支撑、干部尽责是保障”等在G20维稳安保中收获的经验和启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理体系建设。

  徐立毅强调,总结G20维稳安保工作,最根本目的是要弘扬奉献精神、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对温州社会治理规律的认识,把社会治理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走出一条具有温州特色的社会治理新路子。要保持连续作战、善作善成的精神,以G20维稳安保工作为新起点,始终坚持严打、严防、严管策略,深化各项专项行动,进一步补齐短板、克服薄弱环节,确保创成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市。

  徐立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从G20维稳安保中汲取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力争拿出更漂亮的成绩单。要组织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住事关发展大局、时间节点要求比较高的“关键少数”,明确责任,强化攻坚,以重点突破带动面上工作,形成“抓落实、求成效”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改善民生力度,精心办好民生实事,当前特别要把灾区重建作为紧迫的民生工程来抓,善始善终、标本兼治,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市县乡换届工作,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于换届全过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张耕要求,要深入研究G20后维稳工作的特点,坚持不懈抓治理,持之以恒建机制,以翻篇归零的姿态,高水平推进平安大市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继续秉持峰会安保精神,按照“确保实现全年红”的要求,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