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龙湾区委组织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9-23 15:21:30 字体:

  9月21日下午,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主持召开部机关“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王进才、张崇林、林远、王武等9位党员干部就“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身理解和感悟。

  池晓荣部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与专题研讨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做到“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关键是要做好“四个担当”。一要敢担当,敢担当是一种政治信念、发展能力和责任意识,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岗位,无论是普通党员还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自觉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二要能担当,没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主动钻研业务知识,磨练能挑重担的能力。三要善担当,工作中要着眼于提高工作时效性和针对性,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科学研判、分析谋划、创出亮点,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创精品。四要勇担当,在当前我区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阶段,要勇于挑担子、破难题、补短板,加快推进改革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