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陈保军:带头舍小家为大家
来源:温州两学一做 日期:2016-08-08 15:46:11 字体:

  在温州商贸城内,“小陈”这个名称家喻户晓,他就是市场开发公司综合管理部的副经理陈保军,虽年逾四十,但在温州商贸城开店多年的经营户仍亲切地称呼他为“小陈”。

  陈保军自2000年开始服务温州商贸城水电维修工作以来,带领水电组的同事们,事事冲在前、干在前,在夏日酷暑,带领水电维修人员架梯爬楼,一处处仔细检查用电安全隐患;在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市场水电畅通,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为温州商贸城的用电、用水安全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一名新温州人,陈保军“舍小家为大家”。2012年春节,为确保市场节日期间的用电安全,他主动要求值班。腊月廿八其远在武汉的母亲因突发脑血管堵塞住院,其妻子怕影响他工作,直到母亲病情稳定后才电话通知他。在得知母亲病情稳定后,他坚持完成岗位值班任务后,才抽空返回家中探望。

  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的消防整改中,陈保军更是带领水电维修人员连续6个月每天坚持夜间在整改现场值班,累了在办公室小憩一下,白天继续待命及时出工,有力地保障了消防整改期间的用电安全。

  (陈保军,1973年2月出生,2015年8月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