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苏良松:在山区有他的忠实“粉丝团”
来源:温州两学一做 日期:2016-08-08 15:44:17 字体:

  每天挤出1个小时,上午提前到半小时,下午延迟半小时下班,这是瓯海郭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苏良松的工作习惯,为的是能多看几个病人。2013年,因配合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创建,苏良松受命从泽雅调到郭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之余他经常回到泽雅山区拜访那些治疗对象,给他们把脉,开药方。

  三十多年在泽雅卫生院的工作经历,使苏良松拥有了一支强大的“粉丝团”。家住泽雅的叶洪钗老人便是苏良松的“铁杆粉丝”之一,她今年已经76岁了,每当头疼脑热之时总要来找苏良松。几年前,她患了慢性胃炎,苏良松得知后,主动上门为她进行诊治,并且详细地向老人阐述饮食注意事项,经过一段时间的诊治,老人恢复了健康。

  苏良松自1977年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基层一干就是三十多年。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泽雅镇卫生院,地处偏僻,物资缺乏,交通全部靠走,通讯全部靠吼,这样的艰苦条件,他毅然坚持了下来。工作至今,苏良松获得了无数赞誉,但他总说自己也只是干了一个医生的本职工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