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两学一做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袁坚:业务能手“老袁头” 传授技能 毫无保留
来源:温州两学一做 日期:2016-08-08 15:35:41 字体:

  前天,温州港外轮理货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袁坚带着业务拓展部、理货部的同事,登门拜访客户。

  袁坚是该公司一名普通党员。他才四十出头,但从事理货工作已有20多年,在公司也算是老资历。他,为人热心,口头禅是“有事情,您说话”。同事们,特别是年轻同事,都喜欢和他聊聊工作问题、生活琐事,把他当作老前辈、老大哥。因此,大家都喜欢亲切地称他为“老袁头”。

  叫他“老袁头”,还因为他不仅业务知识丰富,而且能带动身边一批同事。2013年,他参加温州市职工技能比武,取得物流组第一名。2015年,他被选送参加省“金蓝领”现代物流高技能人才培训,回来后把教材和学习笔记与同事们交流分享,使大家学习了更多的现代物流知识。2015年市物流职业技能竞赛前,作为往届冠军的他,多次牵头组织参赛选手开展比赛模拟,耐心示范、指导,把自己的经验、心得一一传授给他们。最终,他们公司在那次比武中成绩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