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苍南县组工干部集中观看《做合格党员》
来源: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07-08 16:55:04 字体:

  7月4日晚,苍南县委组织部开展“周一夜学”活动,第一时间组织观看学党章电视教材《做合格党员》。

  《做合格党员》是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委托浙江省委组织部摄制的党员电教片。该片紧扣“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原汁原味”解读党章,立足“用大白话讲大道理”,围绕中央强调、党员关注、群众关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等10个主题内容,立标尺、划底线、树形象,引导党员学习党章入脑入心,告诉党员如何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是广大党员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鲜活教材。

  观看后,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看齐、自我加压,争做“两学一做”的先锋,争当合格党员的表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瓯江先锋频道《时代风采》栏目播出的电教片《苍南:开展“五红助学”争当先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