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苍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6-06-29 15:34:48 字体:

  6月27日,县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君恒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岗位、个人经历,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何宗静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工作心得、感想体会与支部同志们面对面交流。在谈到做一名合格党员时,何宗静指出,组工干部不能仅仅满足于守住纪律的底线,应该有更远的事业追求、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树标杆、做表率,团结带领群众积极工作、努力进取。

  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要求时,何宗静指出,讲政治,就是要做“遵纪守规”的组工干部;重公道,就是要做“实事求是”的组工干部;业务精,就是要做“与时俱进”的组工干部;作风好,就是要做“群众满意”的组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