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洞头鹿西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活动
来源: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6-05-25 15:38:31 字体: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洞头区鹿西乡鹿西村党支部举行“老党员讲故事”活动。活动邀请“渔家傲”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老党员石宝福为30余名少先队员、年轻党员讲述鹿西渔业发展、基层党员活动的故事。?

  老党员石宝福1950年出生,1967年参加渔业生产,1986年购买了全县第一对钢质渔轮,是鹿西渔业的带头人,1989年入党,1997年被评为温州市劳动模范,并多次获得县级渔业嘉奖。

  石宝福带领大家参观了鹿西村民中心村史馆,详细为少先队员和年轻党员们介绍鹿西海域海洋生物标本、渔具、船模等,随后在鹿西村党支部会议室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声情并茂地为在场的人员再现了鹿西渔业发展历程,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宣讲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教导年轻一代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

  ?少先队员贝贝说道,“今天听了石爷爷讲的故事和党课,知道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从今往后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以后努力加入到党员的队伍中去,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做为一名党员,石宝福同志始终以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论处在什么岗位,他都能主动参与政治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即使在退休后仍关心村里的大小事务,并且经常参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