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瑞安市委组织部举行部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6-05-16 15:58:43 字体:

  5月11日下午,根据瑞安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瑞安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琮琦作动员部署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教育对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率先抓好学习教育,当学习表率,做党员标杆,努力推动组织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中央、省、温州和我市市委的部署要求,也是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部署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上部机关自身建设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执行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改在前,示范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学好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先进典型,做到融会贯通,入心入脑;要在“做”字上下功夫,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根本要求,把“四讲四有”作为具体标准,把敢担当、树标杆作为目标追求,自觉对标检视、创先争优;要在“改”字上下功夫,努力补齐作风建设上、组织工作上和日常管理上的短板,凝心聚力打造样板。

  就如何开展好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坚持正面教育、问题导向、领导带头,做好组织领导、以上率下、统筹兼顾文章,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做到真学实做,走在全市前列,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县市”提供组织保证!会上还开展了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集体观看了《郑义门》廉洁动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