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资料下载   ->  正文
宁城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13-07-25 09:09:55 字体:
 党代表工作室外观图片
党代表工作室外观图片

  海滨街道宁城社区于位于海滨街道的北片区,下辖北新村、教新村、渔池村、宁村村等4个村,区域面积为8.08平方公里,现有户数约1600户,户籍人口约8110人,常住人口约17000人,党员330人,17个党支部,驻社区工作室党代表4人。由宁村村党总支书记郑其聪为宁城社区党代表工作室负责人,宁城社区党委书记孙晓瑜为党代表工作联络员,党代表工作室办公地点设在宁城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二楼中心。

  宁城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以专业化党代表工作室为特色品牌,通过设立流动党代表小组、党代表工作流动站等形式,打造党代表工作室品牌的延伸部分。宁城社区党代表工作室结合每个党代表的专业特长,创新党群服务方式,将党代表工作流动站延伸到农村集市、人流密集小区等地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党代表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

2012年10月19日党代表郑其聪、郑加善现场接待群众.

  每月18日为党代表接待日,党代表定期开展接访和走访活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予以现场答复或交由有关部门处理。目前已累计接待党员群众200余人次,收集到意见建议20余条,解决突出问题10余件,走访困难党员12人,慰问空巢老人3人。除定点、定时的党代表接待日外,宁城社区党代表工作室通过宁城社区爱心捐衣物活动、游园活动、慰问活动以及小微门诊活动等设立党代表工作流动站,丰富党代表服务形式,贴近群众生活,搭建党代表听民情、传党声、优服务、促发展的履职平台,有效拓宽党代表经常性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渠道,到5月底,我们已流动开展服务近15次。

        宁城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活动计划安排一览表.xls (点击下载)

2012年11月17日党代表郑其聪、郑加善组织并参与现场捐衣物活动,开展党代表流动工作室服务(二).

2012年12月28日党代表工作室负责人郑其聪组织慰问宁村百岁老人,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