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远程教育   ->  正文
浙江苍南县开办公务员培训网络大学堂
来源: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2-02-06 14:47:41 字体:

  针对师资力量缺乏、日常事物繁杂、公务员总量庞大、组织集中培训困难的实际,浙江省苍南县率先依托互联网建立“公务员培训网络大学堂”,采用“集中面授+网络远程培训+视频点播多媒体课堂学习”相结合的现代培训新模式对全县3350名公务员进行培训。培训实行学分制管理,培训科目分为必修课与选修课两类,公务员每人每年必须累计达到72学分才能合格,否则年终考核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当前大学堂资源库已收纳政治理论、政策法规、生活与健康等12大门类、近百门网络课件,课课都是专家主讲,公务员在家即可选学大学堂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