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本部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系统今年起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08-03-21 09:02:28 字体:

  从昨天上午召开的全省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在组工干部队伍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活动,以树立组工干部新形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鞠建林出席温州分会场会议。

  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是党的十七大对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在政治品格、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活动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贯彻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立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知人善任的可信形象,清正廉洁、忠诚正直的可靠形象,创新求实、锐意改革的可敬形象,团结和谐、真诚待人的可亲形象。

  根据部署,此次活动要充分体现政治性、实践性、创新性、开放性、实效性和长远性,通过各项活动,切实推行阳光党务,使组织工作更好地为党和政府服务、为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据悉,该主题活动将延续到2010年,其中今年为集中活动年,2009年为深化拓展年,2010年为巩固提高年。目前,我市实施主题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正在加紧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