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桥头组织观看“创建学习型社会”活动动员会
来源:永嘉网 日期:2007-10-11 15:34:00 字体:

  10月10日下午3点,全市开展“创建学习型社会”活动动员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召开,温州新闻综合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

  接上级通知,桥头镇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在镇六楼会议室准时收看了电视直播,镇属59个村(居)主要负责人也认真收看了远程视频现场直播。王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创建学习型社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创建学习型社会的目标和任务,为“创学习型社会、建创新型城市”发出了动员令。

  会后,镇党委书记胡宝锋要求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居和各部门要及时召开有关会议进行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王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这项活动的引导和宣传,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创建学习型社会的热潮,为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