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龙湾区举办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5-09-10 15:42:11 字体:

  9月7日,龙湾区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区50名双重管理企业和重点培育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季克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季克霖强调两新党组织书记是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任务在两新组织落实的带头人,要带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管党治党“三问”等重要论述,在两新组织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管理党员。

  季克霖要求两新党组织书记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自觉对照优秀党组织书记的标准,刻苦钻研党建工作实务,认真总结两新党建方面已经取得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知识结构,不断吸收他人、他地优秀经验,尽量创造和把握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带领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发挥作用,为两新组织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梁德君、市两新协会会长林可夫、原市委秘书长谢浩等专家教授,深入讲解《四个全面战略解读》、《务实创新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常态下温州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重点围绕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经济形势分析、政策解读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