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正文
党员也要互助
来源: 日期:2013-03-13 15:21:33 字体:

  2013年2月19日下午,我与处室同志一道赴鹿城区双屿鞋都三期社区慰问所联系的困难党员,并与他们进行交谈。这些党员有的身体不好、有的无收入、有的家人生病,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生活困难,看了心酸。但这些党员在年轻和身体健康时,都为党和人民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可以说是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对这些困难党员,我们党要关心,我们党员要不离不弃。如何关心?不能光靠慰问,一时的慰问解决不了平时的困难;不能光靠政府的救济,对党员过多的救济会给社会以执政党拿纳税人的钱为本党党员解决问题的口实。而要建立党员互助机制,加强党内关怀,使党员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使党员之间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使党员之间亲如兄弟、爱如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