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综合   ->  正文
建国60周年60句祝福语
来源:温州党建 日期:2009-09-27 14:05:34 字体:

  编者: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将迎来60华诞。这60年虽是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却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最壮丽篇章。60年风雨兼程,60年同舟共济,让我们共同为祖国祝福,也纪念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1、国庆良辰歌盛世,中秋皓月耀神州。——王建国(鹿城区南门街道南蝉桥社区)

  2、国庆逢辰六十周,辉煌成就展嘉煪。神州七号星球绕,奥运五环史册留。共脉炎黄通海峡,同源伯仲互谋筹。荆花同庆全民愿,永乐弦歌万代秋。——王国恩(鹿城区南门街道南蝉桥社区)

  3、神州奋进,山水尽显诗画美;祖国飞腾,人民尽展欢笑颜!——陈钷(鹿城区委组织部)

  4、自信、自强、自立,乃立身之本;忠诚、廉洁、勤奋,为爱国之道!——徐梅(鹿城区黄龙街道栖霞社区党支部书记)

  5、祖辈洒热血,国民安今朝,万众送祝福,岁岁愿腾飞。——曾奇凡(鹿城区岙底乡党委委员)

  6、天地人和谐:天有三宝日月星,地有三宝水土风。人有三宝精气神,国有三宝万事兴。——陈学显(中共龙湾区委组织部)

  7、五千年沧海桑田共谱春秋,六十载风雨同舟再创辉煌。——王亚(龙湾区委组织部)

  8、祖国江山万里秀,神州大地花似锦。国庆又逢仲秋月圆,看江山如此多娇,万紫千红迎国庆,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邵治荣(龙湾区委组织部)

  9、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六十年的同舟共济!六十年的灿烂辉煌!祝福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富强!——余安江(龙湾区状元镇党委书记)

  10、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一庆祖国越来越昌盛,二庆日子越过越红火,三庆心情越来越欢畅,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您永远的幸运!——吴文成(龙湾区龙泽居大学生村官)

  11、叙不尽的感慨,述不尽的寄托,描不尽的彩色,唱不尽的情歌,把美好的一切献给您,我的祖国。祝您的人民幸福安康,国家富强昌盛。——张小钗(龙湾区蒲州街道办事处)

  12、国庆60年党心民心上下同心,改革30载国兴业兴万事俱兴。——胡志傥(瓯海区委组织部)

  13、上联:改革开放几十年英明决策艰苦创业祝愿神州崛起,下联:科学发展多少春运筹帷幄勤劳致富庆贺中华腾飞。横批:祝福祖国!——刘光扬(瓯海区仙岩镇华侨小学党支部书记)

  14、和谐建设农村,科学发展农业,政策优惠农民,改革三十载,建国60年,神州同贺庆国庆。——程建忠(瓯海区泽雅镇胡坦村村委会主任)

  15、唐诗宋词为背景,飞天壁画作边袖,黄河长江奏强音,长城蜿蜒显彩虹,民族舞蹈见风采,恭祝母亲永青春。——黄春平(瓯海区党代表)

  16、60年来,你象昂首高吭的雄鹰-----唤醒拂晓的沉默,你象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你象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你象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叶慧敏(瓯海区委组织部)

  17、六十风雨喜迎华诞,神州大地彩旗飞扬,华夏儿女齐声欢唱,祝愿祖国繁荣兴旺!——蔡乐乐(瑞安市委组织部)

  18、东方巨龙已经飞腾,东亚病夫不复存在,东方之子焕发青春!贺我中华,爱我中华!——朱恩成(瑞安市委组织部)

  19、充当党的喉舌,讴歌祖国六十年的辉煌,奏响时代强音,谱写中华民族新的华章!————林南斌(瑞安市荆谷乡)

  20、新中国60华诞的来临,我们的心与祖国贴得更近,我们的厂与祖国融得更深!————张贤延(华尔达集团有限公司)

  21、实事求是座右铭,科学发展上水平,改革开放创新路,繁荣富强国太平。——谢明荣(乐清市虹桥镇党委书记)

  22、投身基层党建,建设美好家园,祝福伟大祖国,铸就辉煌业绩。——施彩花(乐清市北白象镇前西芩村党支部书记)

  23、60年风云激荡,60年壮阔辉煌。欣阅神州繁花似锦,畅颂中华欢声如潮,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幸福安康!——张相永(创奇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乐清市人大代表)

  24承载着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六十岁的祖国将腾飞在二十一世纪。——陈玉成(华仪电器集团党委书记)

  25、括苍含笑,一甲子风起云涌根深叶茂山吐翠;瓯江欢腾,六十载波澜壮阔鱼跃龙腾水扬波。——郑阳(永嘉县西溪乡政府副乡长)

  26、祖国成立六十年,人民生活喜开颜。中华巨龙腾云间,国富民强乐翻天!——厉崇滔(永嘉县党代表)

  27、天新地新,祖国历史开新篇;山笑水笑,神州大地满笑容。文明古国,励精图治新崛起;东方巨人,雄姿英发创奇迹。——瞿增甫(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28、立党为公,鞠躬尽瘁,时时为党旗增辉;执政为民,呕心沥血,事事为百姓解忧。以行动为祖国六十华诞献礼!——戴玉珠(永嘉县委组织部)

  29、党建是面旗,抓好促经济;党风是向标,端正很重要;党员树标杆,群众就称赞;党群心连心,实践先进性。祖国生日到,谨向各位党员问声好! ——虞振卯(永嘉县委组织部)

  30、社会主义需恒心,共产党员是核心,全国上下一条心,美好未来有信心,道路曲折莫担心,前途光明请放心,中国人民有决心,共铸和谐不变心。——叶确健(永嘉县委组织部)

  31、励精图治绘蓝图,与时俱进促发展。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社会更加文明和谐,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徐朝新(永嘉县府办副主任)

  32、繁花似锦,喜迎祖国60华诞;乐曲如潮,歌唱神州伟大成就。——彭建锦(洞头县北岙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33、金秋十月,举国上下齐欢腾;神州奋起,万里河山披锦绣。——许荣华(洞头县北岙镇海霞村党支部书记)

  34、五行乾坤定中央,巍巍中华矗东方,中华儿女驻四方,祈福祖国永名扬。——王帆(洞头县大门广电站)

  35、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中华崛起,汉唐再兴。四海共欢,九州同庆。——郭开放(洞头县元觉乡政府)

  36、民富国强六十载,大江南北颂党恩。——柯育萍(洞头县霓屿乡政府)

  37、甲子重新新甲子,中华振兴兴中华。——南祥寿(洞头县元觉乡活水潭村党支部书记)

  38、金秋十月,江山如画,祖国万象更新。在迎来欢庆祖国60华诞又逢仲秋月圆的极其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陈允岳(平阳县萧江镇党委书记)

  39、普天同庆六十年华诞国富民强家顺,大地春回半甲子康庄天时地利人和。——周春珍(平阳县凤巢乡政府乡长)

  40、龙腾虎跃睡狮醒,改革开放当自强。日新月异六十年,普天同庆贺华诞。——李翔(平阳县萧江镇大学生村官)

  41、岁月峥嵘六十秋,神州奋起震寰球。江山如画人和谐,长城永固尽风流。——胡进士(平阳县凤巢乡政府副乡长)

  42、不同的民族,同一个祖国;不同的制度,同一个祖国;海峡不同的两头,同一个祖国;母亲60年的生日,同喜同喜!祝所有的华夏子孙团团圆圆!——杜海威(平阳县萧江镇政府)

  43、60年的艰辛铸就60年的辉煌,60年的奋斗赢得60年的尊重——黄言亮(苍南县矾山镇党委委员)

  44、放眼中华百舸争流谋发展物阜民康业和人和江山更和;举目九洲八面来风助腾飞山欢水笑国庆家庆普天同庆。——林开涨(苍南县灵溪镇党委书记)

  45、迎国庆,促和谐,举国欢庆;保稳定,促增长,万众一心。——王加銮(苍南县渔寮乡王孙村党支部书记)

  46、坚定信念跟党走,再创宏业;勤政廉明为民乐,和谐发展。——林立科(温州泰昌公司党支部书记)

  47、好大一个家,麒瑞大中华;灿烂龙文化,展现秀美画;千言万语夸,汇成一句话:生日快乐,祖国妈妈!——杨崇演(苍南县委组织部)

  48、此时,国富民强盛世逢;此地,万里江山无限好;此身,鞠躬尽瘁报祖国。——蔡启权(苍南县中墩乡政府)

  49、普天同庆,神州和谐民众安乐。万众欢腾,祖国富强江山一统。——赵汉益(文成县二轻离休党支部书记)

  50、新中国诞生60年,是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60年,是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60年,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60年,是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60年,愿祖国昌盛人民幸福万万年。——李鉴臣(文成县卫生局离休干部)

  51、祖国的希望,就是中华崛起的过程;组工干部的希望,就是群众满意的过程;让我们在辛苦中体验着快乐,在忙碌中享受着生活!——邢越锋(文成县委组织部)

  52、热爱祖国,祖国强大民自豪;建设祖国,祖国建设民出力。——郭瑞成(文成县退休干部)

  53、衷心祝愿祖国大地撒满自由民主法制的种子,绽放文明和谐的鲜花。祝愿祖国繁荣千古、昌盛永远。——朱正选(文成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

  54、烽火连城,印华夏长卷,司南指远。久卧苍龙魂未断,史记悠悠千载。持坚披锐,蛮夷臣服,纵马横欧亚。英姿宇内齐汗。忽如一夜春风,锦绣千里,涤荡群污秽。老祖聆听飞天梦,乐与众小谈笑。带月披星,甲子又至,神采更奕。佑我中华,大道辉煌无限。——谢海兵(中共文成县委组织部)

  55、祖国风光无限好,万紫千红新景象,奇山异水秀天下,七色彩虹耀江南,百花齐放香万里,我爱祖国我母亲。——邢向红(文成县经贸局)

  56、五千年文明,东方古国沧桑轮回;六十载新生,中华大地日新月异。——吴承专(中共泰顺县委组织部)

  57、上联:国庆六旬党心民心一条心心心相印下联:中秋九月人海灯海万花海海海交融——李勤俭(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58、展五千年华夏雄风,唱六十载共和颂歌。——严小海(泰顺县黄桥乡党委委员)

  59、五星红旗迎风扬,六十庆典国辉煌,七彩华夏谱新章,八方繁荣更兴。——叶慧莲(泰顺县下洪乡纪委书记)

  60、中华雄起山河秀,民族振兴日月明——缪小波(泰顺县彭溪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