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本部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户外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日期:2009-09-21 17:51:37 字体:

  9月16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以“团队、纪律、执行”为主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平阳县海城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户外军事拓展训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这也是市委组织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之一。

  拓展训练活动为期一天。上午,全体干部身着整齐的迷彩服,分成四队,在武警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严格的军事队列训练及实弹射击。

  下午,全体队员以队为单位,团结合作,相互信任,相互扶持,顺利完成了“众志成城”、“空中抓杆”、“同心同行”、“相互依存”、“CS对抗”、“跨越逃生墙”等户外军事拓展训练项目,充分展现了组工干部队伍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组工干部的生机活力。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围聚一堂,讲述各自的拓展经历,分享拓展活动给自己带来的感悟和收获,共同体味自身的成长,感受着生命的升华。大家表示,要把活动中不惧困难、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多作贡献。

  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荣对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在这次军事拓展训练活动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通过一天高强度的军事拓展训练,增强了组工干部队伍的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提升了组工干部吃苦耐劳、相互激励、勇往直前的品质,激发了组工干部奋勇争先、敢于挑战、勇于奉献的激情,磨练了个人素质与意志,全体干部取得了很大收获。